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11月30日那一天,早上九點九分32秒,我的手不小心碰到滑鼠的右邊,我的電腦游標剛好指在「賣出」鍵,那滑鼠按下去,單子就送出去了。 這筆單子是12月的9800的Call,賣出22口,當時我畫面上的委賣價為「13」,也就是我那筆單的委賣價是13,而當時的現貨價在10640左右,換句話說,當時的9800Call的價格至少值840點,你大概知道我下一秒的心情吧! 之所以是13,是因為我上一筆交易的標是的10800或10900的Call,該筆的委賣價是13,口數是22口,那一筆有成交,那一筆是正常的。但那一筆的口數、委賣價、和賣出這三個參數,在我將畫面切換到9800點的Call時,並沒有消失,它們仍然在… 那22口成交在735點,還好,不是成交在13點,要不然可能會上新聞?不過那滑鼠還是讓我當下立馬輸122100元。不是下錯單,是根本沒有要下單,不是肥手指,是滑鼠傷人。但我不記得我那台筆電的凱基大三元下單軟體我有做過不要確認鍵的改設定。本來想找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argue凱基證券為什麼在它的軟體沒有確認對話窗,但後來和一位下單大戶聊過,想想還是自己吞下這份心酸吧。 所以,請確認一下你的下單軟體的「確認」對話窗不要被disable掉。
這筆單子是12月的9800的Call,賣出22口,當時我畫面上的委賣價為「13」,也就是我那筆單的委賣價是13,而當時的現貨價在10640左右,換句話說,當時的9800Call的價格至少值840點,你大概知道我下一秒的心情吧! 之所以是13,是因為我上一筆交易的標是的10800或10900的Call,該筆的委賣價是13,口數是22口,那一筆有成交,那一筆是正常的。但那一筆的口數、委賣價、和賣出這三個參數,在我將畫面切換到9800點的Call時,並沒有消失,它們仍然在… 那22口成交在735點,還好,不是成交在13點,要不然可能會上新聞?不過那滑鼠還是讓我當下立馬輸122100元。不是下錯單,是根本沒有要下單,不是肥手指,是滑鼠傷人。但我不記得我那台筆電的凱基大三元下單軟體我有做過不要確認鍵的改設定。本來想找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argue凱基證券為什麼在它的軟體沒有確認對話窗,但後來和一位下單大戶聊過,想想還是自己吞下這份心酸吧。 所以,請確認一下你的下單軟體的「確認」對話窗不要被disable掉。
使用道具 舉報
tricat59801 發表於 2017-12-2 19:48 幫主不愧是幫主... 處理得宜..
joger 發表於 2018-1-9 23:43 當成上天的意旨也不太好吧?萬一是發生在12/30,我想你也不敢放到1月結算吧!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6-6-27 15:11 , Processed in 2.211796 second(s), 12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