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3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何不認真當賣方?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6-21 21:0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荷塘,六月,六月的植物園有荷塘,其他時間植物園也可以逛,只是沒有荷花可看。人生不長,會來到幾次植物園,帶著多少思索進來,經過多少小葉欖仁的木楷上,撲通撲通的心跳,跳著大盤的節奏,台指期的節奏,早上十一點,你走在這一區圈起來的清幽小徑上小小心心地觀察大盤的走勢並刷著你的手機。早在十年前,就早進來這一側博愛路底的門前,就想著最差的狀況,這狀況在0206果然發生了。發生了你也虧錢,什麼都虧,你什麼情況什情節都虧,無一倖免。何時才能賺錢,你問自己,問蒼天,活在天地間,行屍走肉,跟寄生蟲一般,來植物園,光哭解決不了事情,但也沒來的及哭,只有眼睛泛紅,連葉黃素也沒用,因為這賽道還沒結束,你要是認真一點,還有機會。現在是第三節結束,第四次你要全力全心的轉念的打。很久以前你就來植物園和一位聰明的女人約會,名字叫千金女,奇妙的時光,女人總是美好的,體味,香氣,誘惑力,聰明的女人更美好,上帝的奇蹟,女人那麼聰明,連選擇權都很會交易。有時候你會把交易和性放在一起,但這也沒有不好,尼德赫夫當初不是有出一本書,什麼投機的養成教育,書中有一章提到不要將性和交易搞在一起,他不是也掛掉不只一次嗎?還有資格出書?他的書你不是都丟了嗎? 賣方的書全部都要扔掉,只留下買方的書。沒有因果關係的事,就別提了。認真一點,當賣方,走在園裡的路上,小心落下的大樹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23-6-22 11:08:14 | 只看該作者
荷塘,六月,六月的植物園有荷塘,其他時間植物園也可以逛,只是沒有荷花可看。人生不長,會來到幾次植物園,帶著多少思索進來,經過多少小葉欖仁的木楷上,撲通撲通的心跳,跳著大盤的節奏,台指期的節奏,早上十一點,你走在這一區圈起來的清幽小徑上小小心心地觀察大盤的走勢並刷著你的手機。早在十年前,就早進來這一側博愛路底的門前,就想著最差的狀況,這狀況在0206果然發生了。發生了你也虧錢,什麼都虧,你什麼情況什情節都虧,無一倖免。何時才能賺錢,你問自己,問蒼天,活在天地間,行屍走肉,跟寄生蟲一般,來植物園,光哭解決不了事情,但也沒來的及哭,只有眼睛泛紅,連葉黃素也沒用,因為這賽道還沒結束,你要是認真一點,還有機會。現在是第三節結束,第四次你要全力全心的轉念的打。很久以前你就來植物園和一位聰明的女人約會,名字叫千金女,奇妙的時光,女人總是美好的,體味,香氣,誘惑力,聰明的女人更美好,上帝的奇蹟,女人那麼聰明,連選擇權都很會交易。有時候你會把交易和性放在一起,但這也沒有不好,尼德赫夫當初不是有出一本書,什麼投機的養成教育,書中有一章提到不要將性和交易搞在一起,他不是也掛掉不只一次嗎?還有資格出書?他的書你不是都丟了嗎? 賣方的書全部都要扔掉,只留下買方的書。
只留下買方的書? 買方思維,當買方,這其實我的意思,你不要再當賣方了,改當買方,長期活的才有價值,才能享受經濟成就的好處。去看看過去好公司的線型,都是一路往上的,買他們的正股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非得要去賣它們的Put,這種賺不了大錢的策略,留給別人呢,你的人生短暫,幹點出彩的事好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28 12:47 , Processed in 0.0190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