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0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停損轉倉,無礙開上武陵農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10 06:38: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23-7-10 06:50 編輯

過去的是雜念,未來的是妄想,保護此時此刻的部位,但半夜不要太早停損,不只三上優雅,五夜操作SPX選擇權更要優雅,況且你的部位是周一才到期,不是周五到期,4428又如何,你賣在4445啊。

但既然停損轉倉了,就轉念上山吧…


周六半夜有宜蘭三點左右起床,看到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S&P500)上漲到4428左右,執行了4445/4455的Call空差停損並且轉倉(美德),七月十日到期的單停損,轉到4500/4510去,七月十三日到期,結果一停損,SPX就開始下挫,以致於停損的的動作顯的多餘,半夜起床更是無辜。抱著這遺憾,我五點多仍然上路開上去武陵農場,百轉千迴的南山村台地,這裡冬天可是會下雪的,車子行經思源啞口,更是一個很會下雪的地方,旁邊有勝光登山口。今天的目的地是爬桃山瀑步,幾位山友已經從品田池友下來,他們半夜一點就上路了。下午去了雪山管制站,小孩要給她買雪山紅茶ice cream,她才願意登上平台。我一路上沉思,交易,在佈局時需要勇氣智慧,停損與否不用太急,需要持續盯盤以做出最佳決策,台灣人交易美選有天然的劣勢,但我仍然不會因為這停損影響了我去雪霸公園的心情,其實會,一點點的會。

武陵這三十幾年也變了很多,以前我爸在的時候進場不用錢,搭著從宜蘭到武陵的巴士,沒有冷氣,我坐在前面的油箱鼓起來的地方,在吐出來之前享受柴油的味道,車子七點半從宜蘭站出發,能站著上去已經美好。以前啊,去國民賓館吃飯還有一盤當地特有的炒廘肉,現在問服務人員她不知道有這盤菜,可見我偏老,她偏小,以前沒什麼猴子,現在我中餐結帳時問猴子在那裡出沒她說為了我的安全不告訴我。以前武陵的茶沒那麼有名,如今特別為這裡的茶開了展示中心,以前爬桃山fall途中沒看到蘭腹鷳,這次公的母的都分別看到了,以前的武陵橋是民國60年建成的舊橋,現在的武陵橋是一座雄偉的吊橋,堪比200公里外的碧潭橋…以前的武陵山莊睡覺前房務人員會提醒我爸爸窗字要關好,不然半夜原住民會光顧,以前的武陵出莊有一個晚上110元的行軍床大通埠,當年我們那個年代高中有自強活動,營隊來的時候人滿為患,營隊走後小貓兩三支。那裡現在變成穿堂的部分,以前跟女朋友來,現在跟女朋友子宮裡面的人來。常常登山會在海邊都有人說我是不是我女兒的阿公,我覺得這樣詆毀別人真的不是很理想,但我常跟我女兒說你的阿公當年還可以跟你上山下海。她一路上不舒服,畢竟我開台七甲喜歡開快車,兜轉兜轉,南山村看全家小車前幾公里有小規模的七個髪夾彎的路,轉起來對開車的人是享受,對半規管不好的人來說是折磨。佈局是享受,停損是折磨。我以前搭這段車一定吐,但半百之後我就開始享受了,當然因為我開車,不然也會吐。

以前來這裡沒有交易選擇權,以前有六角蘋果夏天買的到,以前武陵的櫻花沒有名,以前的武陵沒有今天去的這四隻會對我叫的黑天鵝。這黑天鵝可愛啊,還會對我叫,我在台灣到處尋找黑天鵝,這一次是第一次有黑天鵝會對我叫,這讓我想到無比的靈感,不虛此行。

【20230708攝於雪山登山口,最遠的是中央尖山。右邊是中央山脈北一段的樣子,沒爬過,不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28 17:44 , Processed in 0.0298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